今天起改变思路
展开
在股市呆了五年,总的来说赚了7万,不多。但我是投入两万不多赚7万。大家觉得我应该还可以吧。其实是上帝的恩赐。我的股票只因为中了一签新股,赚了7万。
其他时间股票是不赚钱的。股票赚的最多的是长航凤凰和协鑫集成都是赌他们退市。赚了几千。没敢多买。
不过这些赚的钱全亏在了中国中车上。我是中车合并后在25元买的。当时觉得股市大方向那么好,中车肯定会回到顶点。结果一万多亏的就剩五千多。后来出了。
现在改变思
其他时间股票是不赚钱的。股票赚的最多的是长航凤凰和协鑫集成都是赌他们退市。赚了几千。没敢多买。
不过这些赚的钱全亏在了中国中车上。我是中车合并后在25元买的。当时觉得股市大方向那么好,中车肯定会回到顶点。结果一万多亏的就剩五千多。后来出了。
现在改变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