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操蛋的一周,每日起早贪黑的复盘,看盘,总结,眼看明天又到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只盈利百分之2,心里的失落感油然而生,职业股民的压力和负担旁人又怎能感同身受,行情不好又怎样,是借口吗?行情不好没钱赚,饭还是要吃,电费还是要交,房租还是要付,依旧要强迫自己在这个市场中拼刺刀。
这周最难过的地方是涨上去的都卖飞,跌下去的都选择持股,那种心中的焦虑,纠结矛盾,以及收盘后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