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飘飘上市有感
展开
先谈谈交易。
最近难得长保持较长一段时间空仓状态,
首先主要是状态不太好,上周11月13日半仓打板入场上海物贸,当日早盘强势领涨板块,
板块个股也表现活跃,当看到自己的单子立马成交心里其实很失望的:没人抢。
排队的时候板上只有几千手。后面再无大单跟进,之后也没有再出现点板的操作。
回顾当天,自由港突围失败。取而代之的还是半导体、芯片一类。
次日却没有选择割肉,随着一波冲高,小肉还是出局。
理由就是
最近难得长保持较长一段时间空仓状态,
首先主要是状态不太好,上周11月13日半仓打板入场上海物贸,当日早盘强势领涨板块,
板块个股也表现活跃,当看到自己的单子立马成交心里其实很失望的:没人抢。
排队的时候板上只有几千手。后面再无大单跟进,之后也没有再出现点板的操作。
回顾当天,自由港突围失败。取而代之的还是半导体、芯片一类。
次日却没有选择割肉,随着一波冲高,小肉还是出局。
理由就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