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票涨小票跌,大盘涨小票还是跌
展开
A股再进入一个最坏的短线时代。
无奈啊,哪路游资敢对当下体系叫板?没有了
淮海路都偷偷去哭泣了,赵老哥已经猥琐藏匿身影,雨还在下,养家已好久不见,雨还在下,像在寻觅...
这样的季节特别适合空仓
无奈啊,哪路游资敢对当下体系叫板?没有了
淮海路都偷偷去哭泣了,赵老哥已经猥琐藏匿身影,雨还在下,养家已好久不见,雨还在下,像在寻觅...
这样的季节特别适合空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