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低点割了中信国安,真心扛不住了,心里知道是低点了,是带血的筹码,谁也不恨,就恨自己狗改不了吃屎,割肉总是不及时,亏4K的时候不舍得割,亏4W到割的痛快。没救了,一入炒股深似海,没有纪律、没有天赋,没有勤奋,只有贪婪的心和不切实际的幻想,在这个杀手云集的丛林里还能活吗?本金都亏完了,借的也亏完了,一切都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