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会刻意抹黑谁,只是性子比较直,看不惯那一套虚伪做作。一个盘子不大的股,每次号召买进,几万粉丝,然后断崖式抽身而走,真的不会对股票运行产生很大的影响吗?这就是所谓的逻辑吗?一神有没有正面面对过这个问题,自己吹票带动的买盘有多少,这些买盘对自己的股票走势支撑起了多大作用,抽身而退,带动的断崖式卖盘有多少?最早我还比较欣赏你,那时候谦逊低调,分析有理有据,而现在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