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婴儿级别请教各位一个题材的问题
展开
如果要做板块热点,到底该怎么做呢?
是当天热点板块龙头跟进吗?如果是,那就是追涨呗?
还是等板块热点龙头回调再跟进?如果是,那就是回调低吸?
还是必须潜伏等机会?
现在题材板块变动太快了,总是跟不上脚步,模拟的老亏老亏的,亏到自己都不相信了。
大家给指点一二吧,实在茫然,先谢谢了!
是当天热点板块龙头跟进吗?如果是,那就是追涨呗?
还是等板块热点龙头回调再跟进?如果是,那就是回调低吸?
还是必须潜伏等机会?
现在题材板块变动太快了,总是跟不上脚步,模拟的老亏老亏的,亏到自己都不相信了。
大家给指点一二吧,实在茫然,先谢谢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