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新,会刺心到什么时候
展开
次新股最近弱到爆,陷阱又多,对了小肉,错了面霸,盈亏比太差,尤其打板,那凄美的画面不敢看,如今股友之间打招呼直接是“今天按跌停了吗?”“不要怂,就是摁”,次新现在的确很刺心。虽然次新板块充斥着各种杀戮,但不少朋友经不住诱惑(比如今天看起来就很美),依然刀口舔血如飞蛾扑火一般,然后割肉、反复割肉,这很壮烈但很伤,很勇敢却不值。
我们知道,股价的涨跌经常被市场情绪牵着鼻子走,次新行情尤其明显,盘子小
我们知道,股价的涨跌经常被市场情绪牵着鼻子走,次新行情尤其明显,盘子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