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币真是浪费能源的垃圾玩意
展开
花巨大的耗电量去挖虚拟的数字货币
我觉得比特币的创造就是为了消耗能源的,其他的作用是什么?
*
说他有价值,可以涨到2万美元,甚至3万美元
说他没价值,1美分都嫌贵
纯粹就是个投机炒作的标的,
*
一个聪明的人设计出一套复杂的密码算法,让全世界的人都疯狂的批量购买挖矿机器,浪费巨量的电力,就为了挖几个看不见得货币
我是无法理解了,谁爱挖谁挖去,不参与,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待,其他不说,就觉得浪费
我觉得比特币的创造就是为了消耗能源的,其他的作用是什么?
*
说他有价值,可以涨到2万美元,甚至3万美元
说他没价值,1美分都嫌贵
纯粹就是个投机炒作的标的,
*
一个聪明的人设计出一套复杂的密码算法,让全世界的人都疯狂的批量购买挖矿机器,浪费巨量的电力,就为了挖几个看不见得货币
我是无法理解了,谁爱挖谁挖去,不参与,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待,其他不说,就觉得浪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