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本日吃入及逻辑
按照昨日复盘文章计划开仓
1.皮阿诺:低吸吃入。炒高送就离不开填权,这是惯例。而填权市场最早发动的是皮阿诺,跌的够深、股性够活,这就是逻辑。今天让达安股份这个急脾气涨停被砸反而产生负面影响。高送炒作时间还长,慢慢来。
2.紫光国芯:回马枪老朋友。逻辑以前都说过,再重复一遍:芯片半导体板块的灵魂股,江丰电子上了《辉煌中国》后一飞冲天,紫光国芯上了《对话》不继续涨?后面大概率跟随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