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8日第一次发帖
展开
新板次新股开板猛杀,没有按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,连续亏损5天,把11月份的盈利亏得差不多了,还把亏损的股阿科力今天涨停没有仓位了,昨天买的庄园牧场低卖高买,做倒T,郁闷!
再一次警告自己,严格止损,严禁补仓。
再一次警告自己,严格止损,严禁补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