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早远离次新和题材股
展开
个人看法,现在这种杀估值的阶段,什么时候买次新股和题材股都是错的,也不要指望有什么转势板拯救世界,震荡短期很难结束,除非突发性有什么大热点,像雄安一样的,观望一段时间吧,等真正出现持续赚钱的热点;空仓或者选择机构资金不断流入的优质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