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抱着暴利的想法来打板,我倒不怀疑真有人能八年一万倍,我怀疑的是散播和大幅宣扬的人的用意;
就不说8年一万倍了,很多人说我只有一年几倍就够了,我想说,你真逗。
银行一年才多少收益?无风险十年期国债又是多少收益?P2P 10%-20%的收益已经被称作暴利,大量虚假平台了?现金贷又是多少收益,就被称作吸血鬼?
就你聪明,那么多资产管理的人都傻,这么高的收益不去做,让你来做。
我就想问问你,头脑发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