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不好,只能跟男朋友点点点了
展开
大盘不好,只能跟男朋友点点点了,然后生了小孩,小孩问,麻麻,我是怎么生出来的?“你是大盘不好生出来的”...
为什么好多女生发帖就有人看?难道因为我说话像老爷们,就没人关注?
说下大盘,周期如钢铁回调后还会有机会,另外有些成长股现在估值不贵,估计明年会炒,中长线可以关注了,搞好了,大盘不出极端情况的话,一波30-50%的机会是有的,当然这一波时间可能会很长。
为什么好多女生发帖就有人看?难道因为我说话像老爷们,就没人关注?
说下大盘,周期如钢铁回调后还会有机会,另外有些成长股现在估值不贵,估计明年会炒,中长线可以关注了,搞好了,大盘不出极端情况的话,一波30-50%的机会是有的,当然这一波时间可能会很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