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不好,也懒得写东西,知道这市场大部分人心情不爽,发了也没几人爱看,就算了。
今天在吧内闲逛,随手看了几个贴子,禁不住,就又想说两句了。

淘吧当然是目前国内最热的股票论坛,众人纷多,当然更是高手云集、大伽潜伏之地。大家各自表达对市场或

个股的不同看法,这挺好,也很正常,有助于交流。但有些东西,就不是太好了,比如说,对走势的意淫。

本人是以短线为主,自然关注短线的强势股票,当然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