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假:请教桃县高手,请问这是假单吗?
展开
[图片]
1. 这个字体很怪,但是我用过的券商不多,不知道有是不是有哪个券商喜欢用这种字体的。照理说这是同花顺的软件,字体应该是一样的。
2. 操作就一个“买”字,请问哪家券商这么精简?
3. 我看不太懂L2,请教一下,这个下图中L2前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? 非常感谢。
我看到9:39:19 是225手,正好跟上图总数吻合,但是他的时间却是从19秒一直到32秒。这点又不对。
这是我的疑惑,望
1. 这个字体很怪,但是我用过的券商不多,不知道有是不是有哪个券商喜欢用这种字体的。照理说这是同花顺的软件,字体应该是一样的。
2. 操作就一个“买”字,请问哪家券商这么精简?
3. 我看不太懂L2,请教一下,这个下图中L2前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? 非常感谢。
我看到9:39:19 是225手,正好跟上图总数吻合,但是他的时间却是从19秒一直到32秒。这点又不对。
这是我的疑惑,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