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开工,重点关注次新
展开
今 日 总 结
今天太忙了,手头上全是其他的事情。没怎么看盘,没机会坐下来好好看,错过了香飘飘的机会。军工、核防护毫无悬念的一日游,小票持续活跃,尤其是次新股,现在次新两个玩法,一个是超跌,一个是开板,后面我再谈这两个玩法怎么参与的事情。
咱们现在看行情还是得保持之前讲的大小分离的思维。蓝筹估计要等换仓,清仓的基金和投机盘出来才能企稳。一季度基金换基金经理还会有个清仓潮,通常很多好标的会在这个时候
今天太忙了,手头上全是其他的事情。没怎么看盘,没机会坐下来好好看,错过了香飘飘的机会。军工、核防护毫无悬念的一日游,小票持续活跃,尤其是次新股,现在次新两个玩法,一个是超跌,一个是开板,后面我再谈这两个玩法怎么参与的事情。
咱们现在看行情还是得保持之前讲的大小分离的思维。蓝筹估计要等换仓,清仓的基金和投机盘出来才能企稳。一季度基金换基金经理还会有个清仓潮,通常很多好标的会在这个时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