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谈对海虹控股的操作以及持仓逻辑
展开
看到作手新一兄写了一篇关于海虹的买入逻辑和认识。没有积分,没有订阅,但撩起我也想说说海虹控股的兴趣。@作手新一
12月4日、5日,市场情绪极为低落。
记得很多大V复盘潦草、群里的大佬也都早早打烊。
4日晚上11点半,我,一个爱打板的老男孩在网上游荡。
当我来到海虹控股的墙角,打开它的复牌公告以及过往资料,我感到了一根火柴照亮的惊喜。
已是5日凌晨,思考片刻,我直接将账户里的剩下的资金分
12月4日、5日,市场情绪极为低落。
记得很多大V复盘潦草、群里的大佬也都早早打烊。
4日晚上11点半,我,一个爱打板的老男孩在网上游荡。
当我来到海虹控股的墙角,打开它的复牌公告以及过往资料,我感到了一根火柴照亮的惊喜。
已是5日凌晨,思考片刻,我直接将账户里的剩下的资金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