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需要做一个精明的人吗?打板600520错在哪里?
展开
今天600520打开,到处都看到股友们,贴出板砸600520的交割单。而我是刚才回封才打的,感觉自己又做了接盘侠,但是我还是会做。他们卖出的理由是大盘不好了,所以卖了。我买入的理由是,大牛股,人气股,主升浪,承接力度强,全场核心焦点。即使明天被按跌停,下一次遇到我依然会选择这样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