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碌碌一年。没赚钱反而亏了很多。盘中追涨也好。低吸也罢。打板也好。买的时候都是机会大于风险,然而你买进去了,就等于把本金交给了市场,无法把握。痛定思痛,我决定以后只做尾盘模式,只在14:45分以后买股,根据k线,成交量,选股。开一个贴,记录自己的操作及心得。希望把以前亏的赚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