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股友们,大家晚上好 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凌睿!

昨日阴线着实让很多人大跌眼镜,说好的反弹呢?说好的企稳呢?难道就这样被打骨折了?有人抱怨,前面大跌被套,然后以为调整结束,再来一把,结果又被打一闷棍。现在的行情真的是先给一颗糖,再打一巴掌,给整晕了!

担心是有必要的,但过分的担心只会加重你的心理负担,并不能改变什么!(凌睿其实是想表达,如果你持续关注股乐圈,并跟上节奏(每晚复盘分析+实盘直播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