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4日实盘及逻辑
展开
一、本日吃入及逻辑
今天操作不好,原因在于昨天吃入的科大讯飞仓位较大且早盘不及预期,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。最终600万的科大讯飞赚了接近2000元,汗颜;接着63元附近卖了江丰电子,无语。再来盯盘的时候,重点猎物“大数据”已经涨起来了,一步错步步错,悲哀的一天。
好太太:下午看次新有转势,而且下午的回踩并没有破早盘的最低点,就开始低吸好太太的割肉盘,盘中一度被砸成屎,瞬间领悟“好玩不如嫂子”的真理。
今天操作不好,原因在于昨天吃入的科大讯飞仓位较大且早盘不及预期,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。最终600万的科大讯飞赚了接近2000元,汗颜;接着63元附近卖了江丰电子,无语。再来盯盘的时候,重点猎物“大数据”已经涨起来了,一步错步步错,悲哀的一天。
好太太:下午看次新有转势,而且下午的回踩并没有破早盘的最低点,就开始低吸好太太的割肉盘,盘中一度被砸成屎,瞬间领悟“好玩不如嫂子”的真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