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一直震荡?
展开
原创 2017-12-20 乱花姐姐
今日最佳↘↘↘
[图片]
今日看点↘↘↘
[图片]
如果只看上证50确实是慢牛,如果看整体则是妥妥的熊市。不过小女不想讨论牛熊的问题,只是觉得明年市场的波动区间已经被领导定量了,炒的方向也划定了,是不是有点悲哀。
——说说今天的盘面——
又是震荡的一天,亮点仍然是小女前面一直重复的:白马中的消费类和芯片、零售。
领导不让炒茅台,好吧老子炒五粮液—
今日最佳↘↘↘
[图片]
今日看点↘↘↘
[图片]
如果只看上证50确实是慢牛,如果看整体则是妥妥的熊市。不过小女不想讨论牛熊的问题,只是觉得明年市场的波动区间已经被领导定量了,炒的方向也划定了,是不是有点悲哀。
——说说今天的盘面——
又是震荡的一天,亮点仍然是小女前面一直重复的:白马中的消费类和芯片、零售。
领导不让炒茅台,好吧老子炒五粮液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