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终了 都要写个总结 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的成功和失败 今天大家庭里一个前辈王兄问我写总结没 我说没有 还是蒙圈状态 朦胧学状态 很多东西还不能去深刻理解 还有很多数字看到都是懵逼的状态 比如竞价 看着就晕 没有很多头绪 一点点认知知识都是来自群里兄的耐心分享 所以不知道应该去怎么总结 但是总是要去总结和展望的 那我就来说说收获吧 这是什么都换不来的 我是七月份入市的实打实的新韭菜 那时候感觉手头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