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到地雷怎么办?
展开
原创 2017-12-28 乱花姐姐
[图片]
[图片]
由于重大利空复牌后一字跌停的股票,极限应该就是4-5个跌停板了,当日不包括ST。在开板之前,每天都是大单封住,散户没有通道优势是很难排队出来的,而开板后通常都会有剧烈的振幅。因此踩到地雷的亲们如果1-2个跌停板没能排出来,那么到第四个板开始就不要排队了,可以等到开板后盘中再抛。当然这是普通状况,如果遇到股灾那种极端环境,小女记得当时2
[图片]
[图片]
由于重大利空复牌后一字跌停的股票,极限应该就是4-5个跌停板了,当日不包括ST。在开板之前,每天都是大单封住,散户没有通道优势是很难排队出来的,而开板后通常都会有剧烈的振幅。因此踩到地雷的亲们如果1-2个跌停板没能排出来,那么到第四个板开始就不要排队了,可以等到开板后盘中再抛。当然这是普通状况,如果遇到股灾那种极端环境,小女记得当时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