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日热点复盘
还是首先讲指数,虽然我发现很多人压根不看这部分。今天已经有些朋友开始讨论这个位置大盘是不是要调整了。我昨天把观点已经摆的很清楚了,指数角度摆在这里,调子已经定下来了。好就是好,强就是强,不要自己吓自己。走坏了咱们应对,我会提示。11月到12月底空了那么长时间,圣诞节前再转多咱中间也没跳来跳去。一天多一天空的搞不懂。我把节奏放小了,对大家的操作也无益,反而会让你们迷惑。干脆抓大放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