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的两次低吸,得瑟一下!
展开
希望得瑟完了不要补跌啊!稳住!
前几天跌停低吸招商公路,今天低吸贵州燃气,哈哈!我是一个亏货,水平很烂的,来得快,亏起来更快。暂时就允许我得瑟一下吧!哈哈哈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前几天跌停低吸招商公路,今天低吸贵州燃气,哈哈!我是一个亏货,水平很烂的,来得快,亏起来更快。暂时就允许我得瑟一下吧!哈哈哈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