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开门有点红
展开
2018-01-02 乱花姐姐
[图片]
讲真,真的挺烦新某社做股评的,因为按照统计规律,每次这货出来评论市场,基本都要坑一批人....
——说说今天的盘面——
近期一直看指数震荡的小女子被今天这个跳空放量大阳线惊呆了,开门如此红,是不是超过了亲们的预期?
[图片]
今天盘面有两条主线
1 泛周期行业
2 开板次新股
小女昨天所说的交易计划是今早低吸次新股,
[图片]
其中重
[图片]
讲真,真的挺烦新某社做股评的,因为按照统计规律,每次这货出来评论市场,基本都要坑一批人....
——说说今天的盘面——
近期一直看指数震荡的小女子被今天这个跳空放量大阳线惊呆了,开门如此红,是不是超过了亲们的预期?
[图片]
今天盘面有两条主线
1 泛周期行业
2 开板次新股
小女昨天所说的交易计划是今早低吸次新股,
[图片]
其中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