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 战斗继续
展开
果然不适合长线姿势,太难受了,那种上上下下的感觉真是
中午看到雄安疯了似的涨,肯定会分流,问题是明天持续性如何
我不认为元旦前后有什么大的变化,这2天大盘随它拉吧,仓位还是防守
多些尝试,慢慢剔除掉不属于自己风格的、心烦意乱的东东
守着自己的,顺其自然吧
中午看到雄安疯了似的涨,肯定会分流,问题是明天持续性如何
我不认为元旦前后有什么大的变化,这2天大盘随它拉吧,仓位还是防守
多些尝试,慢慢剔除掉不属于自己风格的、心烦意乱的东东
守着自己的,顺其自然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