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9日复盘 天天追踪华森制药,天天不买
展开
按照龙头战法也好,还是板块联动等,华森都是好标的,但资金没出来又有什么用,所以要空仓等待机会。打板+空仓。
今日指数开始盘,最差的是创业板,走低,另外另个好一点。
发现为什么一旦大涨或大跌过后,磨人行情最后都是收敛,因为如果没有强的外力介入,强买力或卖力,买卖价格区间必然越来越小,到了上方就有人卖,到了下方就有人买,逐步收敛至破位或者上涨。
今日酒类、超级品牌开始发力,包括医药,题材有要调整的迹象
今日指数开始盘,最差的是创业板,走低,另外另个好一点。
发现为什么一旦大涨或大跌过后,磨人行情最后都是收敛,因为如果没有强的外力介入,强买力或卖力,买卖价格区间必然越来越小,到了上方就有人卖,到了下方就有人买,逐步收敛至破位或者上涨。
今日酒类、超级品牌开始发力,包括医药,题材有要调整的迹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