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1313 买了拿三天,周五接近跌停卖的,30+ 变成10+
万年青周二没抢到,周四半路上车,周五冲高卖出10+
回跌5个点,水泥板块又发力就买回来了,尾盘大跌,今天出了剩5+

周五壹桥股份不敢上,四方精创撤单了,
飞天和暴风迅速上板是想搞的,因持仓还没处理就没上。然后飞天和暴风炸板,尾盘壹桥回封也不敢上车了。
尾盘弄了点盘龙药业,亏2个点,今天开盘一冲高就走了,卖飞一个涨停。

开盘还进了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