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涨停价买华能水电,感觉今天又得吃面,买入理由是强势股的回光返照,抓一个人气,可惜人气还是比不过区块链,同时这票需要的资金实在太大,主力也有心无力。最近操盘被操的找不到方向感了,被虐死了,大盘+n%,而我却是-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