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,我撬了10倍杠杆!
展开
恐高
我已经恐高了。上周末,配资公司发函给我,“如因证券公司正常原因或者机构资金到期原因,导致股票账户无法正常使用,配资公司和客户双方互不追究责任;当大盘高于4600点时,警示线、平仓线在原基础上上调2%。”
配资公司那个92年的小李周六在QQ上留言,“哥,又出政策了,周一不一定可以卖得掉股票。你有心理准备。”
电话打过去,竟然没有应答。我想问个究竟,怎么连股票都卖不掉了呢,这意味着,
我已经恐高了。上周末,配资公司发函给我,“如因证券公司正常原因或者机构资金到期原因,导致股票账户无法正常使用,配资公司和客户双方互不追究责任;当大盘高于4600点时,警示线、平仓线在原基础上上调2%。”
配资公司那个92年的小李周六在QQ上留言,“哥,又出政策了,周一不一定可以卖得掉股票。你有心理准备。”
电话打过去,竟然没有应答。我想问个究竟,怎么连股票都卖不掉了呢,这意味着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