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股市的主导方和监管方,如果自己不参与市场,能了解市场吗?
如果不了解市场,能管好市场吗?
至于如何规避内幕交易,那是相关监管部门的事情吧,你违法了,查清事实,依法处理。
你不违法,这只是正常的投资行为。大家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