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打板就吃了碗大面,这碗饭不好吃啊。放弃了以前所有战法,来淘股吧学龙头、超短、打板。突然发现区别就是赔钱的速度更快了。好在多年已经练出了心态,心如止水,不骄不躁。今天还打了三钢闽光,这个封住了。心态好,怕控制不住手,资金转出百分之80了,留小仓位打板练手,就当跟高手学交学费了。不过今天确实需要自己反思,开盘前,已经发行次新集体变风口了,龙头贵燃也倒下了,得多强的逻辑支撑这个支线行情,居民融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