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吸选手对尾盘贵燃有没有感觉?
展开
今天盯盘总体上还是偏无聊的
贵州燃气尾盘拉升之前 29.20左右接近跌停时 有强烈的预感会拉升 应该买入
不过我基本不做低吸
好奇专业低吸的选手 会不会有这种感觉
贵州燃气尾盘拉升之前 29.20左右接近跌停时 有强烈的预感会拉升 应该买入
不过我基本不做低吸
好奇专业低吸的选手 会不会有这种感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