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实盘贴,记录今天的吃面
展开
早上很早就追了 300719 ,但没追到,直到封板了,也就没追了。
后面开板了均线位进入,5%的位置再加仓,尾盘再在贵州燃气弱势,华森制药直接跌停的情况下,300719一直被按着跌下去。
300719 今天符合我的交易策略,主要问题出现在 还是次新龙头崩了,受这块影响,
300719走势很差,估计明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
这也给自己交易策略一个亡羊补牢的机会。
后面开板了均线位进入,5%的位置再加仓,尾盘再在贵州燃气弱势,华森制药直接跌停的情况下,300719一直被按着跌下去。
300719 今天符合我的交易策略,主要问题出现在 还是次新龙头崩了,受这块影响,
300719走势很差,估计明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
这也给自己交易策略一个亡羊补牢的机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