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帖。
不想与任何人交流。
发在生活区。
希望可以坚持一年。

吾日三省吾身。

市场面前,个体都是微不足道的小学生。

即便你目前收益很高,自我感觉水平很高,在未来总有一些难跨的栏等着你,这就是人生。
这就是回归和平衡,任何人都逃脱不了。

这半年做的再好,也是过夜云烟,人生需要不断清零。
感觉更多的是运气,与自己的水平不相符。
2月开始,重打鼓,另升堂。
能不能继续辉煌,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