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大盘

回调中,弱势!

二、题材


暂时没看到。肯定有人会说有些次新股不是在涨嘛,比如开板次新。我是这么理解的(勿喷)。第一,次新没有形成板块效应,只有极少数在涨,里面主要是开板次新和几只股性比较妖的次新,绝大部分次新都在跌,这种不叫题材。华尔街名言‘资本永无眠’,在大盘弱势的情况下,资金一般会选择阻力最小的地方突破,哪里阻力最小?很明显是次新,


第一,流通盘小,大部分是小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