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四个点出的永吉,卖的不是很好。应该直接挂7个点卖的。卖后陆续建仓杰恩设计,上午买的太高了,导致目前收盘亏了半个点。建仓今飞凯达100股,不过今天感觉它上下抽风,不断让人产生希望,是不好的现象。再加上大盘走势,走出第三波的希望不大。晨曦航空不错哦,可惜今天没钱买底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