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的低实在是太重要
展开
杰恩设计亏半个点割肉了。卖完就涨,等不到下午一直是我的最大弱点。为什么卖呢?是因为看到久五高科翻红了。于是抓紧调仓。现在是10分之六的仓位久五高科。跌三个点的时候买的晨曦航空,百分之二十仓位。新疆火炬一直套着,慢慢加仓,现在也到百分之二十的仓位了。新疆火炬亏了这么多,主要还是因为不是自己熟悉的交易模式。高买低卖。晨曦缺陷是前期有两个涨停板然后腰斩。明天不涨久就割肉了。
今飞凯达果然大跌了。这种调整
今飞凯达果然大跌了。这种调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