跷跷板都快压断了,蓝筹一个个身轻如燕的,难道真的是价投深入人心?

呵呵,等小票随便一个反弹就是20个点的时候,再来谈谈人心的事。

创业板1640,也就3%的空间,一天就到。算上乐视这个因素,简直分分钟否极泰来,暴利面前,我到要看看啥叫价值投资。

当然,没重组并购借壳,小票反弹改变不了天坑的命运。IPO的政治方向指引下,搞蓝筹没毛病,等这波反弹做完了,我也去买蓝筹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