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看自己亏损的交割单,恍然大悟。
展开
亏损的单子都是随意交易居多。
大师们都说要懂得把握节奏,我说说我的感悟。
节奏其实就是主流板块的切换。
把握住主流板块,就是掌握了盈利的关键。其次才是打法。
在主流板块里面,任何打法都行得通。比较著名的,龙头战法,低吸割肉盘,量价均线,指标技术分析等等都通行。
节奏其实就是没有主线时让自己休息。
比如这轮股灾前,次新,地产,银行都没能形成很好的板块效应,而白酒又无缘无故整体大跌。创业板权重出来撑两
大师们都说要懂得把握节奏,我说说我的感悟。
节奏其实就是主流板块的切换。
把握住主流板块,就是掌握了盈利的关键。其次才是打法。
在主流板块里面,任何打法都行得通。比较著名的,龙头战法,低吸割肉盘,量价均线,指标技术分析等等都通行。
节奏其实就是没有主线时让自己休息。
比如这轮股灾前,次新,地产,银行都没能形成很好的板块效应,而白酒又无缘无故整体大跌。创业板权重出来撑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