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实盘(错误+思考)
展开
昨天好好反思了盈趣科技,第一即使是当天t,超过1个点也要止损,第二隔日加仓也应该顺势而为,不应该赌。 第三一支股票持仓不能过半仓
策略:周一高开高走持有,加仓的位置过了准备把加仓的卖了,。低开必须在-2.5个点以上,不然竞价出一半,低开走势不能破均线,不然止损。
策略:周一高开高走持有,加仓的位置过了准备把加仓的卖了,。低开必须在-2.5个点以上,不然竞价出一半,低开走势不能破均线,不然止损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