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极泰来,慎勿急割
展开
指数暴跌这几天,只有大票昨天的反弹像模像样,然而仅仅一天就再次凶相毕露。竞价时跌停开盘的就超过40家,上午还算不错,维持着相对稳定。下午开盘后就开始崩,100+,200+,到收盘跌停特么400多家……
我大A股果然是见谁灭谁,丝毫不管你是技术面、资金面还是政策面,一概无视。
好了,牢骚发完,该吃面吃面,该复盘还是要复盘,谁让咱吃的就是这碗饭呢?
上午总体比较冷清,除了黄金板块受全球指数统统
我大A股果然是见谁灭谁,丝毫不管你是技术面、资金面还是政策面,一概无视。
好了,牢骚发完,该吃面吃面,该复盘还是要复盘,谁让咱吃的就是这碗饭呢?
上午总体比较冷清,除了黄金板块受全球指数统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