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物弄人,自从进入股市,就没有哪一年赚过钱,十多年了,一直在坚持和放弃之间反复徘徊,在情绪不断的大起大落中精疲力尽。
有谁知道,炒股虽然亏了,我却在不断的写博客中,拥有了很多粉丝,在他们的眼里,我就是一个股神,期间有很多粉丝看博客后炒股赚钱,主动给我汇款,寄礼物。也有一些粉丝直接把帐户交给我,让我直接帮他们操作。结果可想而知,不管期间是否赚钱,最终都是以亏钱结束。后来,自己感觉这是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