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逻辑,不买入!
展开
断断续续在股票市场也有快三年了,入市没多久就遇上股灾,也是悲催的很!从15年的股灾开始,从未缺席一次股灾!!做了一段时间的短线了,领悟的一点浅见,发出来一起交流。亏钱的股大多数是因为瞎买,买股一定要有逻辑,无逻辑不入,即不做看不懂的股!无论这个逻辑是否合理,只要有资金认可,就是好的炒作逻辑!记得以前360借壳上市的第一天,涨停板超巨量的买单,之后的逻辑就很简单了,绝大多数资金买不到正主,这个时候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