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票是要逻辑的,谈下中金为什么给你发年前红包的逻辑:

1,兜底计划是上周3开始~明天结束兜底

2,我看了公告,公司员工有4千多人,截止上周五,2天时间共有400多人买,买了5千多万,买的人才十分一

3,为什么买的不多,公告中给出了解释,很多人来不及开户

4.发年终奖,正好员工有钱啊

5,有些证券公司,新开户的,转10万元才可以马上激活创业板,但是要T加4个交易日才可以买。有时候可能会提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