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来对股市的感悟。
展开
想要在股市赚钱,无非是行情好多做,满仓做,牛市来了加杠杆做。
行情不好就少做,轻仓做,空仓休息。
买股票无非是低买高卖,高抛低吸,在牛股上高买更高卖。
做短线最暴利的是做主升浪
还有一点就是对时间节点的把握
行情不好就少做,轻仓做,空仓休息。
买股票无非是低买高卖,高抛低吸,在牛股上高买更高卖。
做短线最暴利的是做主升浪
还有一点就是对时间节点的把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