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开始打板之路
展开
15年最高点入市,分3次投入本金,第一次股灾躲过,第二次未躲过,第三次躲过,至16年底本金亏了一半;
17年入市期货,因为可以自编模型,但现实比想象的残酷,又亏了一半;
18年再入股市,准备采用打板战法;
18年2月13日,打板中持股份,平开左右,直线拉伸,打板,中途开了一个小口,次日平开低走,亏两个点;
18年2月23日,打板华正新材,该板为芯片龙头,打板时较强,量能和前一个板接近,符合打板要求
17年入市期货,因为可以自编模型,但现实比想象的残酷,又亏了一半;
18年再入股市,准备采用打板战法;
18年2月13日,打板中持股份,平开左右,直线拉伸,打板,中途开了一个小口,次日平开低走,亏两个点;
18年2月23日,打板华正新材,该板为芯片龙头,打板时较强,量能和前一个板接近,符合打板要求
